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慧公馆 #坐标:上海 巨鹿路

开在花园洋房里的餐厅,原本是杜月笙的公馆。整个建筑非常华丽,内部仍保留着老上海的风情,不过能看出一些岁月的痕迹。被评为黑珍珠一星、美食林一星、米其林推荐餐厅。是宴请、聚会的不错选择。

【飘香鹅肝】★★★★★鹅肝是老卤卤制,质地绵密,味道独特,口味层次丰盈,另外还加入了清酒,有着淡淡的酒香。

【香脆辣子鸡块】★★★★写作鸡块其实是鸡排吧。一整块的鸡上桌以后才切开,鸡肉中间保持的很好的水分。虽然是油炸的却不觉油腻,外皮超松脆,让人印象深刻。

【瓦礃粉丝啫啫大连鲍鱼】★★★★还没上桌就闻到阵阵香味。鲍鱼有着浓缩的鲜味,疑似干鲍,是值钱货。粉丝很入味,不油腻,锅边焦脆的粉丝也别有风味。

【石烧极品雪花牛肉】★★★★★一份是四小块,价格不菲。牛肉的雪花非常美丽,小块吃起来也不会过于肥腻,满嘴牛肉香气,很棒。

【生拆蟹粉豆腐】★★★★蟹粉拆得干净,没吃出蟹壳,味道不错。

【招牌黄鱼面】★★★黄鱼面在我印象中就是腥而且有刺,可能是以前吃的太差了。这边的招牌面就试试看,然而腥是不腥,没有刺是不可能的。面条比较软烂,汤底有种奇异的香味,不知道放了什么材料。说不上太好吃。

总体印象不错,除了黄鱼面之外都很好吃。人均400左右,有10%服务费。服务比较算是周到,姑娘们很有亲和力。点菜的小哥心不在焉,给我们漏单了,批评一下。居然忘记拍外景了,内景也没拍,只顾着吃。

最后说一下那几个榜单吧,[美食林]是携程的,[黑珍珠]是大众点评的,都对标米其林榜单,分为一二三星,和两种档次的推荐。之前都说米其林不是很接地气,个别餐厅也确实不怎么样。不过能同时入选多个榜单的餐厅应该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综合一起比较有参考价值。

综合评分:4.2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