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蛋黄哥五星主厨餐厅 #坐标:上海 静安寺晶品

主题餐厅控,看到这种餐厅是一定会加入我的拔草列表的!没有第一时间去是因为不想排队啊。表扬一下这家的装修,非常用心,餐椅餐具都是定制的,天花板设计成锅铲叉子和懒蛋蛋玩偶的组合,很有新意,店里还有各种懒蛋蛋元素超级可爱呢,很适合拍照。售卖区的周边价格也不贵。

主题餐厅总是逃不过低分的命运,我也不懂为什么。我觉得这家味道不错,不和其他主题餐厅比,就和一般的餐厅比,味道都属于中上了。和HelloKitty一锅鲜是一家公司的,KT这家我更喜欢一些,很好吃!

【摇滚炸弹】★★★鸡蛋外面裹了肉和粉炸的,中间鸡蛋没味道,需要配合番茄酱吃。味道还可以。

【冬阴功浓汤】★★★上周刚刚踩过雷,这边也不算东南亚餐厅,但我就是想吃个冬阴功嘛。没想到比上次在热啊吃的好多了,一家主题餐厅的冬阴功汤居然比一家东南亚餐厅的冬阴功汤还好喝。香料很足,奶味也有,味道正,食材丰富,汤底浓郁。缺点就是太咸了,大虾品质一般,肉有点糊。饭后很口干多半是因为这个汤。

【九层塔炒鲜虾】★★★★这道也是颇具东南亚风情的菜。香辣有味,凤尾虾的品质比汤里的好很多,配了很多蔬菜色彩丰富,很有食欲。

【舒芙蕾松饼】★★★这个居然没有懒蛋蛋的脸啊?舒芙蕾本身不甜,糖就在最顶上一层,鸡蛋香味足也很松软,还不错。水果品质都挺好。冰淇淋上的果酱特难吃一股香精味,冰淇淋本身也一般。

为了贴懒蛋蛋的脸几乎每一道菜都有蛋,蛋摄入量超标啦~

在主题餐厅里算优秀,有可爱加成,在普通餐厅里算中上,可以一试。

综合评分:3.7

大悦城的蛋黄哥展+两个吃的

其他主题餐厅(仅PC,手机点下面导航并手动筛选[主题餐厅]TAG)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7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