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真田食堂 #坐标:上海 奉贤路

日式居酒屋,店门有点隐蔽,其实就在之前吃过的大卫伊东楼上,之前完全没发现。从幽深的走廊上二楼,只能看到一扇紧闭的门,似乎有一道低矮的小门嵌在其中,乍一看我还以为是个厨房的出菜口,原来这就是店门了。

本来想查一查这样的门是不是有什么典故,但没有查到什么内容啊,有了解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科普一下……

【北海道土豆饼】★★★★★名字比较有迷惑性,应该叫土豆年糕饼。叫土豆饼缺却看不到土豆,但吃起来确实土豆的味道。外皮炸的脆脆的部分特别好吃,里面是软糯的土豆味年糕,还蛮神奇的一道菜。

【梅子紫苏芝士】★★★★堆成一座山一样。梅子味不是很明显,只有一点点酸味,紫苏就是垫在最底下的,好像没有拌在芝士里。

【秋葵山药拌纳豆】★★★黏糊糊组合,我还以为是山药泥,实际上是山药块。味道中规中矩。

【牛蒡牛肉卷】★★★★有点像寿喜锅的味道,汤底鲜甜,牛肉入味,牛蒡酥烂,几根辣椒丝微微增加了点辣度,不错。

【北海道炸鸡】★★★在这道菜上桌之前,我们是准备点第二波的,但没想到这个炸鸡量这么大啊。和之前几个菜不是一个量级啊。一上桌就闻到类似肯德基炸鸡的香味,没有贬义只是单纯觉得香味接近。吃的就不一样了,鸡肉有汁水,就是面粉裹得略厚了。吃完这个炸鸡就真的不想加菜了。

挺喜欢这样的居酒屋,虽然食物没有太多的惊喜,但就感觉氛围很舒服。

综合评分:3.7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91215更新

工作日中午只有午市套餐不能单点。相比料理,定食有点不尽如人意。

【北海道炸鸡定食】★★★★炸鸡还不错,和单点的炸鸡味道一样。三样小菜都还行。

【牛排定食】★★牛排差评,又干又老,还要88元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