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沼津港渔市 #坐标:上海 南京东路宏伊广场

写过好几次的沼津港。这家叫做沼津港渔市,但实际上菜单和寿司沼津港根本没有区别啊。我记得之前就说过好几次寿司沼津港的寿司转台上没什么东西,完全没有用起来,回转台形同虚设。(来自寿司沼津港的 一刷  二刷  三刷四刷

这次是除夕的中午去吃的,本来想去大丸下面那家,结果那边1点多就要结束营业了,也没有位置。于是就到了对面的宏伊,明明就在对面,这边就很多空桌,而且也不会马上停止营业。

沼津港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家日料,价格便宜食材品质也不错,性价比路线。缺点的话就是有时候发挥不太稳定了。

【鹅肝牛排】★★★★牛排大概五分熟,下面的铁板能继续加热,可以满足各种熟度需求。直接这样吃就很好啦,肉质香味都不错,美中不足就是酱汁偏甜一些。鹅肝很嫩,没有异味。

【甜虾刺身】★★★★身体部分去壳了,不过从残余的壳来看,甜虾是有籽的,我倒是很想吃虾籽呀,不要帮我剥掉。甜虾品质很棒。

【金枪鱼拌牛油果】★★★牛油果太生还是硬的,金枪鱼不错,鸡蛋拌着吃。

【火炙牛舌寿司】★★★★★第一次在沼津港点牛舌,没想到这么好吃,牛舌烤的又嫩又脆,喜欢。

【火炙扇贝寿司】【金枪鱼腩寿司】【甜海胆军舰】★★★★食材都很好了,海胆、扇贝都超甜,金枪鱼腩品质也好。米饭是温热的,可能只是因为饭还没凉,但这种微微温热的饭更美味呢。

【火炙特大鲽鱼边寿司】★★腥味太大。 

【奶酪三文鱼寿司】★★★烤的太熟。这就是我所说的发挥不稳定了,之前有时候点的又很好吃。

总体满意,主要胜在食材新鲜。沼津港还是推荐的,有时候发挥尽管不稳定,至少大部分情况不错。

因为和寿司沼津港店名不一样,所以就单独打一个分吧,只针对这一顿饭。

综合评分:3.7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