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冲绳特色冰淇淋3店

雪塩菓房 国際通り店 #坐标:那霸 国际通

最好吃的是这个!冲绳必吃的雪盐冰淇淋~本身是浓郁的奶味和淡淡的咸味,更有趣的是桌上还放了各种口味的盐,供大家撒在冰淇淋上。但要注意毕竟是盐,撒太多会很咸的。我选了好多种口味,一个个试过来,最搭的是可可盐。最猎奇的大概是辣椒味吧。那些奇怪的盐在国际通一条岔路上的盐屋都可以买到~


茶房 三段花 #坐标:冲绳世界文化王国主题公园内

随门票一起买的一份甜品,有四五种可以选,在不同的店里,比直接买便宜一些。我选的是在入口附近的红芋口味圣代,红芋应该就是我们说的紫薯吧,冲绳特产之一。一开始看到这个颜色我联想到的是小时候吃的那种香芋杯,和香芋味香精的味道。还好吃了以后发现确实是紫薯的味道。配的小饼干也很好吃。

 

オキちゃんパーラー #坐标:海洋博公园 海豚表演舞台背后

第三家是海洋博公园里的,除了冰淇淋还吃了简餐,就一起写了。看P3两款冰淇淋都很有特色,纠结再三选了柠檬香草口味。冰淇淋融化好快,奶含量挺高的,柠檬部分是雪芭。蓝色的那款是苏打(纯碱)口味,总觉得有点怪怪的,虽然颜色好看。

这边买好了吃的可以带去海豚舞台吃,边吃边等表演开始。热狗肠不错,但面包一般,辣味的酱很好吃。炸鸡要特别推荐,汁水超多,味道香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7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