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芝芝韩国芝士年糕 #坐标:上海  五角场大学路

大概可以说是韩国风味的麻辣烫。主打芝士年糕,配菜什么可以自己DIY,或者选配好的套餐。

口味只有两种韩式辣炒,韩式宫廷。两款味道都很好吃,刚吃的时候会觉得辣炒更刺激味蕾,但吃到最后觉得宫廷更胜一筹,甚至连汤全部喝完了。喜欢这种少而精的模式。

【酸辣鲜美】★★★配好的套餐。包含芝士年糕、蟹棒、鱼饼、泡菜、辛拉面。吃饱肯定没问题,那么多主食。蟹棒品质不错,面粉不多,鱼饼有点硬,再煮煮更好。辛拉面配上辣炒的口味,很美味呢,韩式泡面的面条都特别劲道,不容易煮烂,挺喜欢的。辣炒应该说是酱而不是汤了,比较浓稠,拌面倒是很合适,直接喝不行。

【随心DIY】★★★★★选了芝士年糕、加拿大牧场肥、鸡蛋、鱿鱼爪爪、午餐肉、泡菜。是香甜口味,但也有微辣,也可能是来自泡菜的辣。开始觉得普通但越吃越觉得美味。可能是肉比较多的关系,汤底混了肉味、泡菜味、鸡蛋味等等,觉得很有层次感呢。肥牛味道香,鱿鱼没发过,食材都挺不错的。最后剩的汤才是精华,一饮而尽。

【阿姨手工米肠】★★★糯米肠,有种特殊的香料味,配了一小碟酱油,其实不蘸也有味道。

综合评分:3.9


>>>>>>>>>>>二刷记录

【无限满足】二刷选了宫廷口味,依然美味。配菜里面有个墨鱼花不推荐,是发过的。另外这次把拉面完全炒碎了。一人食的话量真的好大,吃得太撑了。
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