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りゅうそう茶屋  #坐标:那霸 首里当蔵町(近首里城)

原本想吃的是琉球茶房,那家评价比较好,但是排队人好多,都已经下午2点多了还在排队,而且只营业到下午3点。无奈只好换到了隔壁这一家。环境非常古朴,门口的小院子也很漂亮。迎宾姐姐都穿着琉球传统服装,而且很热情。

【新年限定特制冲绳式牛肉墨西哥饭】★★★一般看到限定基本就点了。冲绳的墨西哥饭其实是当地人根据墨西哥taco改良的,大概就好像美国人把寿司改良成加州卷一样吧。和想象中的墨西哥饭完全不一样,我以为会有很多蔬菜,实际上全是肉和酱汁,最后居然连肉都没有吃完,量也太足了吧。牛肉虽然是方块状的,但吃起来像是肉糜做成的,有很重的香料味,味道还不错,就是有点太油了。番茄酸酸的特别开胃。豆腐质感很喜欢。如果蔬菜多点就更好啦。

【最受欢迎的Agu猪里脊荞麦面】★★★★冲绳县的Agu猪在日本十分出名,自然是要尝试一下。面里有烤的和煮的两种猪肉,确实非常美味,肉香气很足,尤其是烤制过得更佳。面汤有点偏咸,但味道很鲜。面上面还有两片生苦瓜,苦瓜也是冲绳特产之一,因为平时不吃苦瓜所以到了冲绳也没有特意去吃,就在这尝试了一下,苦味确实不明显,还能接受。鸡蛋是店家特制的卤蛋,看起来很像中式的茶叶蛋啦,有一整页的菜单专门介绍这个鸡蛋,说是用了鲣鱼、猪肉、鸡骨架、生姜、昆布等的高汤煮出来的,但吃起来觉得味道有些偏淡,吃不出什么特别的味道啊。点这碗面的话似乎还可以免费穿琉球传统服装拍照,服务员给我们解释了半天,其实没太听懂,最后也没有照相。 

综合评分:3.4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