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多彩贵州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大学路锦建路

一条大学路吃遍全中国系列。这家是贵州菜。原来的店在四平路上超级无敌小,现在搬到大学路总算是大一些了,排队应该是不需要了,但是人一多出菜速度就更慢了,不知道后厨是不是还是只有老板妈妈一个人。室内排烟有问题,比较呛不停的咳嗽,大冬天空调也没开。二刷总体体验不佳。

排除服务和环境的问题,菜的口味也没有上次那么惊喜了。更喜欢上次吃的酸汤面,辣子鸡,米豆腐~ >>一刷记录

【凉拌蕨菜】★★★上桌的时候还有冰没有化开。味道酸辣开胃,空口吃偏咸了点,下饭应该很不错。然而因为上菜慢我们盯着这个菜吃了半个多小时……

【一个土豆】★★★★推荐。可能是饿坏了,上桌的时候觉得好吃爆了。土豆是偏软的质感,我很喜欢,能吃出土豆本身的清甜味,调味咸辣入味。

【贵阳花溪牛肉粉】★★★老店米粉只有中午有,现在晚上也可以点了。米粉全都断成一小段一小段的,有点小小的不爽,别说是故意为之。米粉没什么弹性,应该是没什么添加剂的那种。牛肉块很酥烂,牛肉汤味道蛮浓郁,但前两个菜都太重口,导致吃这个觉得没味道了。米粉比较粗也不容易入味。后来把凉拌蕨菜加进去了,够味了。

【野菜炒豆腐】★★★这道菜比较家常的感觉,口味清爽,重口味吃多了换个味道平衡一下也不错。野菜有种独特的味道,不知道是什么菜。

这家新店刚开没几天,已经有许多老顾客慕名而来,口味应该是地道的,菜单比以前丰富了很多,但出菜速度需要改进,毕竟时间宝贵啊。如果我是第一次来肯定要给差评了。

两次综合评分:3.6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