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丸子家健康煮小火锅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大学路

人气颇高的一家小店,工作日晚间居然还等了一小会。环境布置的很可爱,架子上摆放着不少怀旧的小玩具。说是小火锅,其实就是个升级版的麻辣烫,店里有卖配好的暖锅也有自选的麻辣烫,自选麻辣烫+8元就能升级成小火锅。

【梦咖喱芝士串串锅】★★★小火锅套餐包含了鸡脆骨串、包馅鱿鱼卷、咖喱鱼丸串、蔬菜串、香菇串,还有其他蔬菜,米饭和锅巴。一个套餐单人吃量还是偏大的,所以我们就点了一个锅外加了一些丸子,不过最后点多了吃得很撑。锅底味道一般不算很好吃,还是主打的丸子类比较有特色,然而丸子又都是现成了,只能说进货选的食材不错,不能体现店里的烹饪水平。

咖喱锅里的丸子比较喜欢【鸡脆骨串】和【咖喱鱼丸串】,其他单点的丸子推荐【网红小龙虾沙拉丸】,【北海道樱花虾饼】,【祥云彩玉翡翠丸】。

【西班牙黑白海胆包】、【福袋满满蟹籽包】、【福气冲天牛魔丸】这几个也不错,比一般麻辣烫供应的面粉丸子好很多,但价格也不便宜。

【碳烤鸡腿肉】★★半成品加热加热的,便利店水平。

总体来说就是一家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升级版麻辣烫,丸子类食材选的不错,但感觉太容易被模仿,汤底还需努力。 

综合评分:3.1

>>>>>>>>>17.12.13二刷记录

因为上次的“差评”意外结实了这家店的美女老板娘,于是邀请我再次前往。第二次选的是麻辣烫,比起小火锅来说吃起来更快一些。

试吃了4款新品丸子都很喜欢,不得不说这家店选的丸子都挺好的。推荐新品【泡菜丸子】【墨鱼芝士丸】【鱼子丸子】不确定实际的名称叫什么啦。

锅底也出了几个新口味,不过我个人认为,锅底不在多,而在于精,能把其中一两款做好也很不容易啦。【重庆麻辣汤底】辣度很足,而且似乎是牛油火锅的味道,辣油不一会就凝结起来,味道比较重。当时吃觉得不错,但饭后狂喝水。【日式寿喜锅】这一款就完全不对路了,只是咸鲜味的白汤而已。意见都给老板娘提了,希望能改进。食材都是过关的,问题主要还是在汤底。

并不会因为和老板娘认识就只说好话,还是要保持客观评价~老板娘在店面布置上很有心思,还是期待这家店在味道上也做得更好。

综合评分:3.2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6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