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一笼小确幸 #坐标:上海 五角场合生汇

可爱的港式茶餐厅,过气网红。因为之前的食品安全风波,小确幸关门了一段时间,现在重开了,生意比以前清淡不少。那正是拔草的好时机啦。这篇文章一共包含了两次用餐,一起写了。另外之前在宁波店也吃过一次。

小确幸的环境一直很喜欢,淡淡的蓝色配上木桌,特别的小清新呢,店里的食物抱枕也都好可爱啊。菜的分量都小小的,特别适合我这种胃口小的人,可以多点几样菜了。

【和风霜降牛肉蒸时蔬】★★★★所有菜里分量最多的一个,尤其是垫底的蔬菜,所以都没有另外点蔬菜了。牛肉有浓郁的香气,酱汁味道也不错,酱油里放了好多小米椒,辣辣的很好吃。菜有苦苣菜和生菜两种,总觉得这两种菜还是生吃更好吃,另外还有香菇和玉米。

【黑松露兔多士】★★★★面包做成可爱的兔兔模样,烤的很香脆,略微有点焦,面包上的真的放了黑松露片,香气不错,很喜欢这个。

【三味珍宝虾饺】★★★三味分别是蟹粉、鹅肝、和黑松露。其中鹅肝里面只找到一小块鹅肝,几乎可以忽略,排除这个因素,虾饺本体还不错。黑松露的味道比较浓,也可以看到很多碎的黑松露。蟹粉的有点腥味,好像放蟹粉的各种普遍都有这个问题。缺点虾饺皮几乎要破了。

【芝士糯米鸡雪糕】★★★外脆里糯的糯米鸡做成小巧可爱的雪糕模样,口味不错,就是鸡肉少的可怜。

【麻辣火锅荔枝虾】★★★荔枝虾真的是荔枝包裹着虾,甜咸辣三种口味,十分独特,荔枝味道比辣味更突出。虾的品质一般。

【一把狗粮】★★★免费赠送的小饼干,造型上来看真的很像狗粮啊,很可爱。小饼干是巧克力味的,很松脆,味道不错。

总体价格不贵,味道也不错,加上之前吃过避开了雷区,所以分数提高了一些。不排队的话还是可以吃吃。

综合打分:3.5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一笼小确幸 #坐标:上海 徐家汇美罗城

另一次是工作餐,团购单人餐,全虾云吞面+桃胶炖银耳+微信活动赠送柴犬丸子,一个人吃简直太丰盛啦,完全吃不完。

【好满足全虾云吞面】★★★四只鲜虾云吞+面条,其实光这一份我都吃不完了。面条质感蛮喜欢的,云吞用料也很足,满满都是虾。

【玫瑰桃胶皂米炖银耳】★★★放了玫瑰有淡淡的花香,甜度适中,味道还不错。

【柴犬丸子】★★微信活动免费赠送2串。实物和照片相差有点大啊,团子是全糯米,酱汁是焦糖味,中规中矩啦。

因为团购+积分抵现最后只付款35元,超级划算了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