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PHO13 #坐标:上海  五角场大学路

中文名叫巴黎塔,是越南菜+法国菜的融合餐厅。菜单酒水都很丰富,但我主要冲着越南河粉来的。

【特色火车头】★★★★推荐。特色火车头河粉配料是最丰富的,生牛肉片、牛腩片、牛筋、牛肚、牛百叶、牛肉丸什么都有。生牛肉切得很薄,一拌到汤里就熟了,但是吃着口感有点柴。牛肚牛筋不错。汤底的牛肉汤很好喝,给的各种香料、辣椒、柠檬全加进去,味道很丰富呢。米粉的质地也很喜欢,又薄又软。还有一碗撒了花生末的耗油不知道用来蘸什么,明明河粉已经很有味道啦。

【香茅烤鸡】★★★★推荐。烤鸡腿排,肉又香又多汁。配的鱼露和甜辣酱都不错。就是价格有点小贵啦。

【耗油青口贝】★★★青口贝个头偏小,新鲜度还不错,但调味太咸了。

这家店总体都偏重口,吃完回家有口干。不过火车头河粉很喜欢,值得二刷。

综合评分:3.6


>>>>>>>>>>>>18.02.09二刷记录

【酸辣特色火车头】★★★★比一般的火车头更酸更辣更刺激,有点被辣到。不过我个人更喜欢上次的那碗原味火车头。加入小米椒和青柠本来也会有酸辣味。

【香辣炸鸡翅】★★★鸡翅其实也不错,但没另外两个好吃。汁水不多,香料只是洒在外面,而没有进到鸡翅里。

【香茅凤尾虾】★★★★虾发的感觉比较明显,很脆很弹,不过味道很好吃哦,配菜有很多彩椒。

另外还赠送了一小份青口贝,上次说太咸了,这次的吃着正好,也很鲜嫩,不错。

综合评分:3.6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3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