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TOGO taco #坐标:上海 大学路

墨西哥菜。这家好像几年前吃过一次,可惜实在记不起味道来了。店内气氛更像酒吧,比较昏暗,加上我点的两个菜也不好看,所以照片效果真不怎么好。

【特制巴哈牛塔可】taco按理说都有加番茄沙沙和芝士看起来颜色丰富好看,然而偏偏我选的这一款没有,一片绿油油加点酱。如果想拍照好看的话不推荐点这款。味道的话其实还不错,尤其是牛肉特别香,还有汁水。点餐的时候服务员特意提醒这个是辣的,不过我吃着也不太辣,我以为会放墨西哥辣椒圈呢,其实只是酱汁有点辣而已。我还是喜欢更重口味点~

【卡真鸡肉凯撒薄饼】薄饼很脆,有芝士、鸡肉和青椒,为什么又是青椒呢不喜欢,味道还行吧。

五角场&大学路合集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