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かに道楽 梅田店  #坐标:大阪 东梅田

这篇在草稿箱躺了大半年,这次把图全给重新修了一遍……15年的老图。

大名鼎鼎的蟹道乐,螃蟹料理专门店,不用做介绍了吧。其实这家在日本的点评网分数不算特别高3.39,但我觉得还是值得一去。不要去道顿堀吃,那边人太多了,梅田相对好一点,到的比较早直接就吃上了没预约也没等位。当年去的时候梅田店没有中文服务,不知道现在有没有。

三个人点了两份套餐外加单点一份螃蟹寿司,吃的很撑啦,性价比非常高,肯定比在国内吃类似的螃蟹料理划算多了(对我说的就是冈田屋)。在上海想吃活蟹必须点整只,但是蟹道乐不需要,点套餐里面一样可以吃到活蟹,一个套餐甚至可以吃到三种不同的螃蟹,非常好。

因为时间隔得比较久远我就简单写一下,多亏拍了菜单。

【螃蟹寿司】2700円。图4。单点的一份寿司,超级美味!

【寒樱】8000円。松叶蟹火锅的会席料理。

[八寸(螃蟹刺身、螃蟹茶碗蒸、豆皮蟹肉烧麦、豆瓣酱蟹钳)]图2。前菜拼盘,看着特别精致,最喜欢的肯定是刺身,第一次吃活蟹刺身就是在蟹道乐。

[活毛蟹配醋]蒸毛蟹,蘸醋吃,配的蟹醋比较酸,我就蘸芥末酱油吃。

[烤蟹松叶蟹]图9。两份套餐里都有的一道菜。

[螃蟹火锅+杂炊+香物]图1。火锅汤底超级鲜美,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啥都不懂,不知道汤最后还要煮饭,快要把汤给喝完了,真的太好喝了……套餐算是单人的所以米饭是一碗,最后服务员帮我们分成三碗了,其实也够吃了。

[甜品]图10。水果+奶油而已,还以为会是布丁之类的呢。 

【桃】7000円。 

[前菜三种]图6。蟹钳、蒸蛋、蔬菜。

[松叶蟹腿刺身]刺身最好吃了,非常鲜甜。

[蒸松叶蟹]图3。熟的蟹也很好吃。

[蟹肉鱼翅羹]图5。汤很鲜。

[烤松叶蟹]图9。和上面那个套餐一样。

[烤蟹斗]图8。蟹黄鲜得不得了。类似的烤蟹斗在道顿堀店门口会有现烤现卖的,但感觉还是店里的更好吃。

[辣烧帝王蟹]图7。这个菜味道特别中式,还有那种浓浓的芡汁,觉得像中华料理,味道不好吃。

[螃蟹寿司]三个寿司,其中有一个是用了蟹腿刺身的最好吃。

[吸物]一碗汤,里面有个丸子还有一块花型麸。

[水果]这个套餐比较诚实,就写得是水果而不是甜品。

具体味道有点记不得,反正总体都很好吃,服务也非常好。比起上海的冈田屋我还是更喜欢蟹道乐。我觉得如果去日本的话蟹道乐值得一去,虽然是游客店,但是真的很不错~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