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猫耳海鲜馄饨 #坐标:上海 飞虹路(近临平路站)

路边小店系列。一家馄饨店,馄饨口味非常多,除了最经典的菜肉,好多都是加了海鲜在馅儿里的,所以叫海鲜馄饨吧。最喜欢这种传统小吃的创新了!墙壁是水泥糊的,菜单就挂在墙上的菜牌上。

【龙利鱼鲜肉馄饨】推荐。首先要表扬一下馄饨汤,用的应该是骨汤,特别好喝。完全没想到汤里还有两只蛤蜊和一直虾,真·海鲜馄饨啊。然后表扬一下自助小料,葱、香菜、紫菜、虾皮,加了以后立马就让我想起小时候弄堂里的馄饨店,这些都是标配,加了以后风味更丰富了呢。喜欢吃辣也有辣酱可以加。最后说主角馄饨,龙利鱼馄饨味道很好,吃着很鲜,鲜肉品质不错很紧实,要是龙利鱼占比例再多一点点就更好吃啦~一份10只我吃不完,但把汤全喝完啦,饭后一点不口干,好评。

【蟹粉馄饨】照片上可以看到肉中间的蟹粉,其实不止这么多,一口咬开金黄还流沙的感觉超惊喜的,仔细一品原来是咸蛋黄和蟹粉掺在一起啦,所以才有这种质感呢,很有意思。蟹粉里面有放生姜去腥,不过吃多了还是会有一些腥,蘸着辣油吃可以缓解。因为放了咸蛋黄,所以味道会比龙利鱼的咸一点。 

【自助小菜】推荐。这边的馄饨是现点现包,所以等待时间略长,这时候可以去自助吧台取些小菜。凉拌海带丝和泡萝卜都很好吃哦,萝卜是酸甜味,海带丝是酸辣味,都特别开胃,喜欢。

有机会应该会再来试试看小馄饨和其他口味的馄饨吧。真喜欢这种路边小店的感觉啊,好吃又便宜,能增加幸福感。 

>>>>>>>>17.11.7补充

叫了外卖,汤和馄饨分开,但还是粘在一起了,都破啦。小馄饨汤不分开,所以更加破皮了,果然馄饨还是应该去堂吃呀。外卖配置和堂吃一样,一只虾两只蛤蜊,葱香菜虾皮紫菜都会装在一个小袋子里。

【三鲜馄饨】有虾仁龙利鱼和蟹粉,但和上次一样蟹有腥味,不算太好,下次还是应该避开蟹粉。

【鸭血小馄饨】好吃主要还是因为汤好,肉馅儿还可以,不算太小,就是破皮了影响口感啦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135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