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一炖 #坐标:上海 茂名南路(12号线南京西路站)

以煲汤为特色的简餐。位置相当好,地铁一出来就是。全木色的装修风格看着简洁而干净,蛮喜欢的。

【竹荪炖双茸】闻起来菌菇味很重,但喝起来很清淡的一碗汤。感觉咸味鲜味都不太够。全素汤还是不太对我胃口吧。用的两种菌菇是舞茸和鸡枞茸,比较少吃到。汤已经很淡了,料就更无味了,所以配了小碗酱油蘸着吃。酱油味道很鲜。

【冬瓜薏米炖老鸭】这一碗荤汤就要比上面的菌菇汤好多了。味道很干净也很好喝,口味对我来说也算清淡的,不过因为有鲜味支撑,所以感觉还好。配料也比上一碗多了很多。除了鸭子还有猪肉一起炖的,三大块冬瓜都要装不下了,底下还有很多薏米。冬瓜煮的绵软但不烂,是我喜欢的质感。鸭肉和猪肉就不怎么好吃了。毕竟炖汤以后精华都到了汤里,肉吃起来就有些干柴了。汤底小骨头很多,无法一饮而尽,剩了个底。不吃料光喝汤的话,味道确实很不错,是碗好汤。

【烟熏鸭脯套餐】炖汤+20元可以加购一份套餐,鸭脯、腊味、冷面三选一。鸭脯吃起来味道不错。话梅番茄不是我的菜,偏甜而且我本来就讨厌话梅味。麻酱凉皮倒是很好吃,辣度还挺高的。但是非常不建议凉皮和汤一起吃,因为凉皮口味重,吃过凉皮再去喝清淡的汤只会觉得更清淡。后来我把汤里的鸭子肉蘸着凉皮汁吃起来也不错。米饭还不错。

【溏心蛋】溏心蛋单点5元半个。蛋是兰皇蛋蛋香味足,但是做的不完美,太熟了不够溏心,蛋白也偏老。敢卖到10元一个就拿出10元的质量来,这个感觉不值。

看了下外卖的价格溏心蛋3.8元1个,这差距有点过分了。不过外卖没有+20换购套餐的活动,但套餐和小吃单点都比堂吃优惠。另外堂吃有满500送50的充值卡,不过但凡涉及充值的会员卡,我肯定都不会买的,而且应该不会再来了吧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