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日本九州游之四——由布院小镇

一出JR站就能看到雪山!这可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亲眼见到雪山~看了地图,雪山就叫“由布岳”其实距离很远很远呢。

由布院其实是一个比较商业化的温泉小镇,游客非常多,大部分是韩国人,我们到的时候正好也是大量游客离开的时候,路上听到的全是韩语。

P2-3 Yufuin Floral Village

由布院街道上的一个欧洲风格的小镇,非常漂亮。小镇里有许多可爱的商店,还养了许多小动物。P2这样没人的照片是快要关门的时候拍到的,其他时间全是人~

P4 金鳞湖

可能是由布院最漂亮的地方。金鳞湖最美之处莫过于有蓝天和群山的衬托,湖面倒映出天空的蓝色,仿佛一面镜子。在阳光照射下的湖面波光粼粼,反着金色的光,故名金鳞湖。

据说金鳞湖早晨能看到晨雾,仙气缭绕,我是起不来啦,所以放弃,反正中午的金鳞湖也很美。

P5-10 由布院的小店

到了由布院不可不逛的就是街道两边琳琅满目的小店,各种可爱的小东西,让人目不暇接。日本的各类小商品真的很好看呢,在这里买了好多小玩意儿。当然小吃也不能缺少,可以看之前的文章

由布院町的小店实在是太多了,除了照片里的其实还有更多有趣的商店, 比如酱油专卖店、腌渍菜专卖店、布丁蛋糕店、和果子店、Hellolitty专卖店、熊本熊专卖店、蒙奇奇专卖店、动漫周边扭蛋专卖店、日式手工艺店、各类咖啡店小吃店等等等等,想好好逛的话需要花不少时间。

更多请看游记全文:http://www.mafengwo.cn/i/7501967.html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