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小青森锅物  #坐标:上海  打浦桥日月光中心

日月光新开的一家台式小火锅。价格很便宜,有点类似呷哺呷哺那种定位吧,但是环境服务要好得多。整个用餐过程还是很愉快的,但是吃完这个火锅整个下午都巨口渴,不停的想喝水,一直到晚上都是这样。感觉味精下手有点狠啊。其实吃的时候觉得还蛮好吃的,尤其是我的麻辣锅,但是因为口渴的太过分,没办法给好评了。

点单主要是套餐的形式,虽然也可以单点,但套餐是最划算的,单人套餐一个人根本吃不完,量很大,大概两个人也够吃啦。套餐里都是有主食和饮料的。我们五个人点了一份单人套餐、一份双人套餐、其他单点几个小菜,吃的很撑啦。

【锅底】锅底推荐台式麻辣锅和台式烧酒鸡锅。这两个是现炒的锅底,噱头比较足。而且味道也确实比其他两个好吃。麻辣锅还自带一份鸭血豆腐双拼,非常划算。锅底很入味,涮过的食材完全不需要沾调料。鸡汤锅会先把台式烧酒倒进锅中然后点火,直到酒精被烧完,然后再加入各类香料和高汤。喝起来有酒的香气,但酒精味肯定是没有了,汤底有点甜。猪肚鸡锅底比较一般啦,锅底自带一些猪肚。南洋咖喱锅挺辣的,香料足,自带土豆片。

【调料】调料不是自助的,就是简单的沙茶酱和类似沙拉酱的酸味芝麻酱。不够可以再添。沙茶酱味道蛮鲜,另一个酱不喜欢。我吃麻辣锅也没怎么蘸调料。

【卤双宝拼盘】推荐。因为特别好吃所以又追加了一份。豆腐和鸭血都很嫩又很入味,大家都说好吃。不过如果不放在汤里煮的话还是偏咸了一点。我自己锅里煮过的更好吃。

【香辣卤大肠】推荐。大肠一点都没有异味,煮的比较酥烂,味道也不错。

【无骨鸡腿肉】烧酒鸡套餐固定搭配。鸡肉煮完以后没什么味道,所以另配了一碟海苔盐,但我觉得还是配沙茶酱更好吃点。鸡肉一般般啦,不算好吃。

【稻香肥牛】牛肉切的非常薄,吃起来口感很嫩,也超容易入味,还不错吧。

【丸子类】这边的丸子品质都还可以,不是面粉丸。严选虾味球、爆浆鱼子蛋、圆满福袋都还不错,其中最喜欢爆浆鱼子蛋,推荐。

【蔬菜拼盘】单人套餐的拼盘除了蔬菜还有一些海鲜,包括虾一只、蛤蜊两只、蛋饺、燕饺、三种菌菇等,蛮丰富的。蛤蜊新鲜度可以,蔬菜就不评价了,别的都没吃。双人套餐的拼盘只有蔬菜。

【主食】主食有米饭、卤肉饭、宽粉丝几种选择,我们每样都选了一个。不过我只吃了粉丝,不太容易煮烂的那种,口感还不错吧。

【饮料冰淇淋】饮料是有红茶或者豆腐奶茶可以选。冰淇淋是单人套餐才有的,双人套餐里没有。送的是抹茶冰淇淋,味道一般般啦,奶味比较淡。蛋筒不脆,有些受潮。

吃的时候因为有麻辣锅底的加持,觉得煮什么都好吃。吃完以后就口渴了一整个下午,而且吃其他锅底的人也是一样反应。有点可惜的一家店。

同样是台式麻辣锅,之前在HelloKitty那家吃完就完全不会口渴的,推荐一下。

突然觉得图片上的星星打高了点,恩。是位于3-3.5之间吧,大概3.2左右的样子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