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金玡居JYJ noodle bar  #坐标:静安寺 静安嘉里中心

台式面馆。走的高端路线,价格偏高。餐具都是金灿灿的,凸显壕气。

【原味精炖鸡汤面】鸡汤浓厚,味道非常鲜,作为一碗贵价面应该达到的水平。面条是偏软偏细的那种但不烂,比较容易入味。但是遇到一些不愉快,就是上面的香菇是酸的。与店家交涉以后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但退了面,还另外送我两杯饮料。原本说是要重新换一碗别的面,后来我们说算了。饮料也只要了一杯,两杯喝不掉,也没必要浪费啦~因为问题妥善解决了,所以打分的时候没有因为香菇的事情扣分。

【松阪猪颈肉】鸡汤面没有浇头,所以另配了一碟猪颈肉。猪颈肉又香又脆,配的柠檬辣酱很有泰式风味,很对我胃口。喜欢。

【麻辣臭豆腐牛肉面】台式牛肉面,汤底香料下手重,说是加入多种中药熬制。印象中台式麻辣好像都是这样。牛肉酥而不烂,味道不错。牛肚大概三四根,薄的可以忽略不计。臭豆腐味道正,搭配牛肉面意外的不错。面条可以选宽面或者细面,选的宽面比较有嚼劲,还不错。溏心蛋做的很完美,卤汁带些甜味,蛮好吃的。虽然没有太大惊喜,但总体还算不错的一碗面。

【溏心蛋】另外单点了一颗溏心蛋,说是兰皇蛋,居然卖12一个还是有点肉疼的。好在味道和时间拿捏精准,很好吃。

【芝士水蜜桃冰沙】赠送的一杯饮料,量很足,拿在手里沉甸甸的。分为芝士奶盖、果肉、冰沙、奶冻等,口味天然,还蛮好喝的,颜值也不错哦。

吃完以后还是有些口干,总觉得都用了鸡汤,不应该放味精吧,可能是猪颈肉或者牛肉汤吧。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