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My Butchery Table #坐标:上海 瑞虹天地月亮湾

原本是开在乌鲁木齐中路上的一家卖进口肉类的小店,后来因为烤鸡成了网红,干脆又开了一家新店,作为餐厅。月亮湾的这家店要比老店大得多,菜单也丰富,招牌的烤鸡自然是保留了,还有牛排汉堡小吃甜点供应。店内空调不是很足,且一半位置在室外,这种橙色预警的大热天怕是有些浪费了。好在工作日晚间人不多,挑挑拣拣总算找了个凉快的地。服务要表扬一下,态度好而且积极。

【法式烤春鸡】推荐。这家店是以烤鸡成为网红的,然而大家都知道所谓网红好多都挺难吃的,这家的烤鸡也是喜忧参半,说难吃说好吃的都有,各执一词。甚至开始我们并不打算点鸡,没想到点了大三百还没吃饱,干脆来只鸡好了。没想到啊,这只鸡是当日最佳,才66,比之前点的300都好吃啊!这家店给三星半,烤鸡至少加了半星。说回烤鸡本身,点完单没2分钟就上桌,所以肯定是事现烤好的,开始还担心会不会烤久了太干太老,结果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!鸡肉又嫩又多汁,味道也超级香,胸肉也不柴,外皮口感也很好。配的酱汁更是亮点,鸡肉本身腌制入味,其实不蘸酱也没问题,但是这个酱汁并不是咸味,而是香料和辣味,而且可以看得出是香料和辣椒现磨的那种,味道特别好吃。实在是很对我这个爱吃调料星人的口味。

【M5和牛塔塔80g,黑松露薯条,另加法国生蚝2只】这些东西是放在同一个托盘里上来的。服务生问我们要不要帮忙拌牛肉,我说要拍照,自己来就好,但她就说没关系等我们拍完,点餐的时候也特意提醒了牛肉塔塔是生牛肉,比较贴心。牛肉本身很嫩,符合M5的品质,不过调味比较一般,并不能算好吃,牛肉自身的香气也弱。配的生蚝有点小,目测是N4吧,味道还可以。黑松露薯条的黑松露完全是噱头,虽然看到黑色的颗粒,但没有对薯条的味道没什么影响,薯条本身不错。面包不错。

【酸橘汁腌鲷鱼,甜椒,辣椒洋葱酸橘汁】鲷鱼很腥,差评,而且这么强烈的酸味都不能盖过其味。没有咸味,只有酸味,味道太单薄,不好吃。底下的有甜椒和芒果,味道非常酸,有点过头,没吃完。另配一小碗辣洋葱,味道也一般吧。

【烤甜玉米,帕玛森芝士,柠檬汁】看起来加了很多料,但感觉还是在吃玉米的原味,也没有烤过的香味,加的东西有种可有可无的感觉。然后就卖这么贵,非常不值。

来推荐另外一个让我超级惊艳的“调味玉米棒”,这么好吃才能心甘情愿花几倍的价格吃一截玉米棒啊。

【香草冰淇淋蛋筒,脆培根】看起来好看,吃起来挺普通的一个冰淇淋,培根就这么几根洒在外面而已,还以为是在冰淇淋里面的呢。冰淇淋还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而已。上面红色的那些都是冻成冰块的果酱(大概),味道挺难吃的,还容易让人误以为是冰淇淋的冰渣。

总体来说性价比比较低的一家店,牛排什么的没点,不知道怎么样,柜台里放的鹿肉汉堡肉,看着并不新鲜。原本看图超种草的牛肉塔塔、酸腌鲷鱼和培根冰淇淋都一般般,反而是本来不打算点的烤鸡是个亮点。


>>>>>>>>>>>>>180922 二刷记录

菜单更新了一些,然而我还是想说,除了烤鸡别的都不怎么样。

【煎牛柳蘑菇意面】★★又贵又不好吃又不正宗的意面,避雷吧。首先面煮的太软了,其次没什么味道,第三这牛肉也太老了吧。作为一家同时卖着牛排的店,敢不敢从牛排上切点肉下来。上面的黑醋也是画蛇添足了,除了好看,对口味没有任何帮助。

【蜂蜜大蒜鸡翅】★★很甜然后又是大蒜味,味道有些奇怪,不好吃。鸡翅也不是太新鲜,吃出点腥味。

【法式烤春鸡】★★★★鸡的优点就是烤得恰到好处,特别鲜嫩多汁。甚至有别的桌说没熟让再烤的。不过我吃了下觉得就是正正好好,能把握到这个位置也挺不容易。但感觉上次说腌制入味的,这次吃着觉得淡了,需要蘸着酱吃。酱汁是鲜辣椒打的酱,辣度高但味道很不错。缺点就是涨价了,而且等了非常非常久,店家优先出外卖,堂吃真的很慢很慢很慢了。

综合评分:3.2
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