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品尝报告|坐标魔都|随便拍拍全靠P|自娱自乐 | 用美食记录生活|吃吃吃吃吃|旅行美食 | 艺术印象 | 微博@汐月汐_美食repo

蜀府  #坐标:上海  辛耕路永新坊

川菜。一共去了三次都是工作餐,因为当时抽了好几个517免费菜的关系,核算下来人均价格很实惠,加微信会员周二还有折扣,中午吃工作餐合适。菜品都不放味精添加剂什么的这点很好~茶位2元,湿巾2元。

【开胃小菜】有盐水花生、泡菜、西瓜。泡菜味道不错,但偏咸,配饭吃应该不错。

【蜀府钵钵鸡】推荐。味道很香,有辣味和麻酱的味道,略微带点甜,鸡肉蛮嫩的。垫底的是扁尖笋,也很好吃。这个就是送的免费菜,三次都吃了,挺喜欢的。

【担担面】和【凉粉】都是小小的一碗,很可爱。味道都不错,凉粉辣度较高,吃到后来越吃越入味,好吃。

【椒王荷塘蛙】推荐。麻味重,辣度一般,还有年糕、藕等食材,都是炸过的,味道不错,量也很大。

【玉米排骨汤】推荐。不太像川菜,但是味道非常好。明明只是排骨、玉米、南瓜、胡萝卜等常见的食材,没想到这么鲜,一碗接一碗喝。

【跳舞粉丝煲】上面放了木鱼花上来的时候会动来动去,所以叫跳舞吧,粉丝煲还真的都是粉丝,吃多了有点无聊,味道还可以。

【白灼秋葵】秋葵挺嫩的,不错。就是吃了重口味菜再吃秋葵觉得有点淡,要蘸着下面的酱油吃。

【干煸四季豆】味道很正,下饭不错,单吃略咸。

【干锅花菜】吃的时候有种奇怪的味道,说不出来,但没有不好吃。

服务比较好,加茶水积极,还会主动换骨碟,点了汤也会主动送上干净碗,并帮忙盛出来,好评。第一次来的时候有写点评送银耳羹的刷分活动,之后就没有了。总体来说不错的一家店。

 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 ( 44 )

© 汐月汐 | 美食REPO | Powered by LOFTER